夏天整日留在冷氣房,皮膚怎樣補水才足夠呢?

夏天又悶又熱,幾乎全天侯留在冷氣房,皮膚容易變乾、出油。

補水是關鍵。

首先身體要補水,身體缺少足夠的水份,就像大地乾涸了一樣。最好的補水選擇就是多喝水,特別是溫水,進入體內後較最容易被吸收。儘量少飲過凍的冰水、冷飲。同時可以適量補充一些果汁和湯水,也可以多吃水果補充維生素。

皮膚要注意適當清潔,很多人到了夏天,臉上的皮膚就會很容易出油,然後會用控油深層等潔面乳液洗臉,如果一天洗臉的次數過多,過度清潔反而會破壞皮脂膜,使皮膚的保護層受損,從而造成皮膚對外界的抵抗能力下降,肌膚也就容易變得敏感脆弱。對於一般油性皮膚,早晚各一次潔面就足夠了。

臉洗乾淨後,選合適自己的爽膚水輕輕拍。爽膚水有二次清潔的作用,在清潔的同時還能平衡皮膚的酸鹼度。使用爽膚水後,可用一般乳液或面霜,來幫助鎖住皮膚水分。針對鎖水效果,可在爽膚水後趁著尚未完全乾的時候用山茶花油來塗上一層薄膜,達到護膚保濕作用,就算冷氣房內也可以達到24小時保濕效果。

用法非常簡單,洗臉和爽膚水後,倒1-2滴山茶油到手心,雙手手心相互輕輕推開,迅速用手覆蓋到臉部。AGE6000六千嵗一級初榨野生山茶油純天然可以直接敷臉,給肌膚提供長時間保濕及滋潤。長期使用,皮膚白嫩細滑,還可以防止臉部起皮起皺。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