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山茶油變靚學堂 – 山茶油美宮秘方】

歡迎各位來到「山茶油變靚學堂」!很多人都知道山茶油的健康價值,但事實上山茶油並不止食用,還由頭到腳都用我著。就等小女子和大家分享山茶油的N種用法。

護髮篇:

山茶油具有保濕、滋潤及黑髮功效,用於護髮可防止頭髮斷裂和脫髮,同時亦可促進頭髮生長及使白髮轉黑。你可在洗頭前將適量的山茶油均勻塗在頭髮上,等20分鐘後再洗頭便可。

戶外篇:

山茶油只可在家用?錯了,山茶油在你出門時也可用到。郊遊時你亦可準備一小瓶山茶油,直接搽於皮膚上可以預防蚊叮蟲咬,同時亦有止痕效果。

妊娠紋篇:

相信很多人也知道山茶油又名「月子油」,對媽媽和寶寶的健康非常有益。但其實除了健康外,山茶油對媽媽的美容亦很有功效,尤其是對靚媽最大的敵人 – 妊娠紋。媽媽可用山茶油塗於妊娠紋上,輕輕按摩10-15分鐘。持之以恆,可以令妊娠紋消失。

眼袋篇:

妊娠紋未必個個都會見到,但面上的眼袋便避無可避了。每日早晚用化妝棉點上適量山茶油,貼在眼下部約10分鐘,然後再稍作按摩,可有效消除眼袋及黑眼圈。而在睡前在眼睛周圍塗抹一點山茶油,亦有幫助。

嘴唇篇:

嘴唇是女人其一個性感亮點,怎能疏忽保養呢?以山茶油塗抹嘴唇,可保持濕潤,亮麗性感,亦不需擔心吃了含鉛唇膏。

護膚保濕:早晚洗臉後,用1-2滴醫用茶油直接塗臉,皮膚細嫩動人,空調房內也可達到24小時保濕(茶油只能鎖住水分和保濕,不能補水,皮膚特別乾燥者請同時補水。)

山茶油變靚學堂今日便先講到這裡,下次開課再和大家分享更多變靚小知識。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