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邊種油最適合你同家人?】

選擇一款好的煮食油,除了要天然、有機、冷壓、初榨外,較少人會注意到的是高煙點也非常重要的一環!

為何要選擇高煙點煮食油? 因為當油溫加熱至煙化時便會有機會釋出有害的致癌物質,危害健康。

椰子油及橄欖油冒煙點在200度以下,不宜用於中式煮食。至於芥花籽油、粟米油及花生油冒煙點也只是約在220~230度。而山茶油冒煙點能高達252度,家庭式的的煎抄煮炸大都維持在此温度內,讓家人吃得健康,用得放心。

AGE6000六千嵗山茶油經過多重測試,獲發多項食品安全驗證,更於本年取得美國農業部USDA有機認證,是少數擁有有機認證的食油,同時AGE6000山茶油選用玻璃瓶包裝,避免使用塑膠器皿以防塑化劑等污染物污染食油,是每個家庭食油的信心之選!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