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ishpick天然美膚山茶油

CHERISHPICK天然美膚山茶油是萃取自天然山茶果實的美肌植物油,以活性炭除去氣味,再以特殊技術使美膚山茶油分子變細,讓皮膚易於吸收

山茶本身是極佳的護膚品,在日本又稱椿油,除了食用之外,亦是保養皮膚、頭髮美容的聖品,被廣泛應用於洗頭水、沐浴露及美容產品中。當中眾多養分均對我們身體髮膚給予最溫柔的呵護。山茶籽含豐富與人體皮膚相近的油酸、角鯊烯等成份,尤其角鯊烯是一種天然抗氧化劑,有助於保持皮膚柔軟健康,改善皮膚色澤,達至美容抗衰老的效果。

漾,意即於水中蕩漾。Cherishpick的天然美膚山茶油是由天然山茶花所結之果實,精心提煉而成之美膚油,就像用花之精華,滋漾肌膚一樣。我們可由天然美膚山茶油定下新的標準,水嫰只是次一等美人,花漾美人才是王道。就如女人,誰不想永遠留在花樣年華。水永不及花嬌。花漾美顏,留住花樣年華。

美膚油的功效

天然美膚山茶油具高親膚性且易被吸收,能滋潤保濕,減少肌膚水分流失,重塑肌膚水油平衡。而美膚山茶油內含有豐富維生素E和抗氧化成份,可撫平各種細紋及眼紋,並有效對抗色素沉澱,回復皮膚光滑亮澤。美膚油質地輕盈不膩,有效舒緩敏感及改善乾燥皮膚,全方位修護肌膚。而且更有消炎殺菌,舒緩濕疹等外用功效

另外,每天使用護甲山茶油可促進指甲健康生長,有助改善指甲斷裂問題。

給寶寶及媽媽最貼心的呵護

天然美膚山茶油100%成份天然,無任何化學添加劑,適合敏感性皮膚及所有肌膚類型使用。使用十分方便,潔面後,取一至兩滴山茶油塗於面部及頸部,輕柔按摩至被肌膚完全吸收。可單獨使用或使用於保濕霜前。沐浴後先輕輕抹乾身體,倒出少量山茶油於掌心,按摩於全身肌膚。山茶美膚油亦可作護髮油使用,塗於髮尾能改善髮質。

另外,BB的皮膚十分幼嫩,需要釋心照料,美膚油同時適用於BB幼滑細緻的肌膚,可作按摩油為寶寶輕輕按摩或作保濕護膚油使用,保護BB皮膚免受損傷,亦可改善BB泛紅或敏感皮膚,給寶寶最貼身的呵護。而天然美膚山茶油亦是孕婦和產後媽媽的護理良品,孕婦塗於肚上可幫助減低妊娠紋出現,媽媽產後連續使用更可減淡妊娠紋及色素, 回復皮膚光滑亮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