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漾美人

我們有時會聽到別人讚賞某女人為古典美人,究竟什麼是「古典美」呢?古典美就是自然無穢、混然天成 (至少當年沒有大眼仔和假睫毛吧),氣質由心而發,不其然流露。

想擁有如此古典之美,便要由純天然的護膚品著手,例如以天然山茶果實,精心提煉的CHERISHPICK天然美膚山茶油便是一個好選擇。山茶除了作為健康食油外,也是極佳的護膚品,在日本被譽為保養皮膚、頭髮美容聖品的椿油,其真身就是山茶油。山茶油的眾多養份能為你身體髮膚帶來都帶來最溫柔的呵護。

天然美膚山茶油飽含與人體皮膚相近的油酸,能滋潤保濕,減少肌膚水分流失,重塑肌膚水油平衡。而且美膚山茶油含豐富維他命E,有助撫平各種細紋及眼紋,並有效對抗色素沉澱,回復皮膚光滑亮澤。而另一元素角鯊烯則是一種天然氧化劑,為你帶來抗衰老的效果。由滋潤、去紋以至美白全方位修護。而且不只是肌膚,天然美膚山茶油更可當作按摩油和髮油使用,真正的由頭到腳為你照顧周到。

CHERISHPICK天然美膚山茶油就如古典美人賢妻,對你為一吋肌膚修護都無微不致,為你塑造花漾美顏,創造你的花樣年華。

聖誕將近了,你還在煩惱買什麼聖誕禮物嗎?今年就用你的貼心,為你的好友親朋送出最貼身的禮物。愛美是人的天性,為他們帶來CHERISHPICK天然美膚山茶油,送給他們更美的一面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